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濮阳医专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濮阳医专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_MG_7658_调整大小

f33d6ffe05f9651038b264711eb33e3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落实,今年5月9日—5月30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优化心理健康品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学生的良好校园氛围。

5月初,心理中心陆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利用展板、条幅、心理知识趣味图等形式大力宣传活动主题,营造共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还在班级内召开主题班会以及推选学生参加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活动。同时,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开展了心理健康团体活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亲自参与其中,还对心理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了学生朋辈互助的作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深入学生、贴近学生,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广泛性。学生们也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学到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关爱自我,关心他人的意识,提高了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的理念,树立了积极乐观的心态。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