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学系学生会招新面试会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药学系学生会招新面试会

 

     濮阳医专药学系学生会明德楼2C213教室开展了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本次纳新范围为药学系2022级学生,到场参会的领导有药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攀攀、药学系系主任王利娟,以及药学系辅导员李利华、邢艳峰、于小浠、王泽洲、宋佳璐、房哲。

     面试,药学系的学生们自信满满的做出自我介绍,面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也从容不迫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新生们大显其才,充分展出了胆量、素质、内涵,通过此次面试也锻炼了自身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在各部门统一协作、默契配合下,最终确定各部门新成员的干事名单。

    最后王利娟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药学系学生会的纳新,可以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生活平台,学生会的宗旨更多的是服务学生群体,帮助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系部大型文体活动,提升学生自身素质。

    药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攀攀表示:首先对成功进入药学系学生会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在学生会成员管理和服务大家的同时能够将学生的学习氛围带向更好,也希望新成员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得更好、不忘初心,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新的理念,互相学习进步,让药学系学生会组织越来越好。

    药学系学生会纳新圆满完成!纳新活动,提高了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使药学系学生会平台得到更好的发挥和发展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