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阳送欢乐 关爱传真情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娟组织学院师生于10月20日走进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都办北豆村对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开展“重阳送欢乐,关爱传真情”主题活动。




 

师生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结合药学院专业特色,向老年人发放标题为《老年人服药注意事项》的传单,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老年人进行讲解宣传。在北豆村,药学院的师生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扫垃圾,为老人们精心表演了文艺节目表演,赢得了老人的阵阵掌声,受到在场老年人一致好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人是社会的财富,老人更是生活的宝典。此次敬老之行,不仅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老人体会到了我们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让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在师生们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