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学生,关怀到寝”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情系学生,关怀到寝”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文明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年10月31日,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娟带领学院的各年级辅导员进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王利娟书记及辅导员一行重点关注学生诉求、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仔细询问了学生的住宿情况,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等情况,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牢并自觉践行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在校期间的用电,饮食等各项安全事项.期间,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听取了学生的实际诉求,及时有效地发现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会牢记嘱托,遵守学校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宿舍安全环境。

 

 

   通过走访,排查安全隐患,明确住宿规范,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老师们也借此机会,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有助于加强后续的引导和帮扶,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