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饺香暖冬至 欢乐满校园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饺香暖冬至  欢乐满校园

                      药学院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和交流,药学院于12月22日在新餐厅二楼举办了饺香暖冬至,欢乐满校园”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大家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到了分外的喜悦和集体的温暖。香味飘满了整个餐厅,欢快的气氛回荡在每个角落。

 

药学领导谭攀攀、王利娟、肖忠闪及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大家唠家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互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的氛围中大显身手,充分的展示出自己的手艺。冬至的温暖与快乐充溢在每个人的心里,也包进了每一个玲珑可爱的饺子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学习包饺子,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在这相亲相爱、团结和睦的校园氛围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缓解了思乡之情同时也师生们感受到了药学院大家庭的和谐与关爱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和凝聚力更让大家在实践中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