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药学院党支部于1月24日在7a04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何美玲、全体支委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支书记王利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

王利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后,结合该院2023年的党建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党性修养、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内容进行问题剖析。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利娟在总结点评中指出 ,组织生活会能够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剖析深刻,批评辣味十足。

何校长表示,每位教师的发言都比较中肯,从发言和每人的精神面貌中感受到药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干劲十足的组织,但在立足岗位做贡献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药学院发挥教师学历层次高的优势,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要紧盯目标向下生长,向上发力,为推动“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实落地做出更大贡献。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