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药学系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2022年8月26日下午,药学系在2C201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药学系副主任何瑞娟对上学期开展常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其次,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按要求做好线上教学软件、授课计划、课件等课前准备工作,教研室主任认真把关,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备课等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同时要求制定督导查课小组,每天统计教学情况,及时反馈学生问题并予以解决。会议结束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备课,为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何主任强调,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快速收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业务能力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共同书写药学系发展新篇章。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