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收看《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系列(一):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通知精神,2022年7月12日上午,药学系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认真收看《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系列(一):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直播。

 

 

 

 

 

 

这次讲座,由我国知名的资深台湾问题专家王在希同志“以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为主题,结合当前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台海形势和新时期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增强了对祖国统一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这场直播课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当前台海局势和祖国统一大业的认识,纷纷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一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