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630日晚,药学系党支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系副主任何瑞娟、王利娟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攀攀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 二是观看气象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认识天气气候规律 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讲座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近几年气候变化的规律、极端天气的类型、特征及应对措施等内容。在丰富了气象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防灾减灾的意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

谭攀攀书记表示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扎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完成任务,提工作亮点,成工作特色,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成效,为二十大献礼。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