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药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药学系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2日晚,在2C201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攀攀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红旗渠精神以独立自主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分析思想、行动上的差距不足,找准下步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契机,在工作中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

谭攀攀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每位党员传承发扬红旗渠精神,认准目标,铆足劲干把工作干细、干实、干新,为医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