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夜校学习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药学系党支部夜校学习

2023年2月2日,药学系党支部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夜校学习,系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谭攀攀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谭攀攀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廉政谈话等制度,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抓好新年度系内各项工作。

 

石贤勇

                           2023年2月2日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