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支部开展建团百年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献礼建团百年,2022年4月29日,药学系团支部开展“建团百年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全体共青团员参加,展现新时代青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

药学系青年团总支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以线上答题形式让同学们重温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团史知识答题活动,同学们在学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必须把团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团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落于实践,不断反思总结,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