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荣光 唱新时代新风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忆百年荣光 唱新时代新风

22级药学二班

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依旧在路上。为了带领大学生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帮助大学生树立自信自强观念,根据药学系相关工作安排,3月14日,我校22级药学二班举行了首届“忆百年荣光 唱时代新风”文艺演出。

夜幕降临的教室中星光点点,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旋律,同学们挥舞着手电筒,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也挥洒出了同学们的自信与力量,挥洒出青年学子时刻围绕党中央、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整场晚会始终紧扣“忆往昔 唱新风”这一主旋律,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为唱歌和朗诵两种形式,将情怀与艺术融为一体。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如愿》、《国际歌》等将我们带入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心境,让我们回首了祖国一步步走来的艰辛,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处在国家繁荣昌盛时代的幸运。诗朗诵《乡愁》、《中国红》、《彼方上有荣光在》表演者抒发爱国之情,表现了青年学子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心系天下。《茉莉花》、《老男孩》的合唱表演充分展现了花样少男少女的激情与活力,也告诫大家要把握当下美好青春时光,珍惜眼前同学情。

本次晚会通过歌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词慷慨激昂,朗诵铿锵有力,全程围绕积极进取的思想唱时代新风貌、诵祖国新发展。相信经过本次晚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希望同学们传承时代精神,卓厉奋发、勇毅前行,愿青年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