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药学一班马甜露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马甜露主要事迹

 

   马甜露,就读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技术学校药学系2020级药学一班。在校期间勤奋踏实热衷于学习各科知识,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做好学生干部方面等各项工作

刻苦学习

2020年杜综合评测名列第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带动班级同学,调动课堂气氛,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喜欢在图书馆各种课外读物中遨游,汲取丰富的知识开阔视野并且已经取得普通话二甲证书

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在图书馆朗诵大赛,专升本考试学校运动会,学校疫苗注射志愿活动迎新开学,疫情防控筛查等各种活动中做志愿者。获得第五届濮阳医专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累计参加各种志愿活动40余次。

积极参与课外活动

2019年参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解剖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参与药学系系部话剧排练(红岩,最后一封信),并且参与学校朗诵比赛,校园歌手大赛,学校“我和中国共产党短视频大赛”。

认真做好工作

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做好各科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且担任药学系学生干部一职,积极帮助老师组织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

获奖情况

1.2020—2021年三好学生

2.2021年九月获二〇二〇年度河南省三好学生

3.2020年4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解剖技能竞赛三等奖

4.2020年5月获第五届运动会最佳志愿者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