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药学一班冷艳文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冷艳文主要事迹

 

   冷艳文,就读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2019级药学一班。在校期间踏实,勤奋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干部等领域都有所成绩,主要事迹如下:

 一、刻苦努力学习

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列专业第一,在校累计获评国家奖学金、2020年河南省学校共青团魅力团支书大赛中荣获百优“魅力团支书”、濮阳市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项目大赛中,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获得优秀团干部2次、优秀志愿者2次、优秀班干部1次等多项荣誉。并且已取得护士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的专业资格证书

二、积极参与课外活动

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诗歌朗诵、经典阅读、技能大赛等各种比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三、躬身社会实践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并捐款捐物,累计服务时长超40小时。同年参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活动志愿者,担任负责人一职。2021年7月20日,新乡特大暴雨灾害中,积极参与家乡灾后重建工作,物资搬运工作,捐款、出力。多次参与校内外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累计参与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20余

四、踏实做好工作

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班级副班长,校团委学生会综合部部长,药学系学生会总负责人。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各项活动,学好每一节团课,开好每一节班会。班级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全校前三。带领班级同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服务迎新活动,校运动会志愿者等各项活动,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担任校团委学生会综合部部长一职期间,认真完成学生会综合部日常工作,并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学生会的活动。

五、获奖情况

2019年9月“优秀军训学员”称号

2019年12月获“一二·九”朗诵比赛一等奖

2020年4月获人体解剖技能三等奖

2020年6月获濮阳市高新区慈善协会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2020年10月19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人体生命科学馆讲解员选聘”特等奖

2020年11月“佳书有约”朗诵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21年4月获濮阳市委濮阳市教育局颁发“魅力团支书”

2021年5月获共青团河南省委颁发共青团“魅力团支书”

2021年5月“诵中华之经典”朗诵比赛中荣获优秀奖2021年6月药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年6月药学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