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药学一班聂珊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药学系聂珊个人事迹

 

我叫聂珊,是药学系2019级药学一班的一名学生。2019年9月很荣幸的成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新生,在激动与向往的心情中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转眼间我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回顾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感触颇深从大一的幼稚到现在的成熟从当时的迷茫到如今的自信,自己迈出每一步都坚实而有力。现在既为自己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为自己能从中得到锻炼感到欣慰在这两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同时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帮助下我在学习实践思想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收获颇多。现将我的基本情况简单介绍如下

1.思想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积极上进,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是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大的从小就知道有了党的领导,新中国才会一步一步向前发展。在校参与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也获得校文明学生的荣誉称号。

2.学业

在校成绩稳定,名列前茅,2019年学年在班排名第一,2020年学年综合测试第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参加系部竞赛药学综合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药学专业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等,并取得药士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证书

3.实践

担任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药学系权益保障部负责人。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从而锻炼自身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班级内担任学习委员。主动帮助班内在复习中遇到困难的同学,获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好评同时获得了“优秀团干”,以及两次“优秀团员”,两次“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4. 志愿服务

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例如: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老生回校志愿者,帮助偏远地区儿童等等。

如今,三年的大学生活已经渐渐步入尾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我会更加努力,充实自己,取得更大进步。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