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就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使企业能够更加了解我系学子的优秀品质,药学系于3月1日下午在易明楼报告厅召开就业宣讲会。药学系邀请国药控股濮阳有限公司著名讲师葛新良总经理对药学系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学生就业中的困惑等内容进行宣讲。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袁俊斋、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凤珍、药学系副主任何瑞娟、药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攀攀、药学系副主任王利娟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葛新良总经理从介绍国药控股濮阳有限公司、医药市场行业分析、医药就业前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对医药市场、国家新医改有了充分了解,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加深了社会责任感。学生还就实习情况、就业岗位等问题与葛新良总经理进行了互动,现场反映热烈。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药学系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就业。

葛新良:国药控股濮阳有限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成员,执业药师。毕业院校于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物制剂专业,医学学士,中国医药集团“国药大学”全国高级内训讲师,濮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特聘兼职教授。有十多年行业管理经验和从业经历,历任国药河南驻豫部队医院销售部经理、国药控股许昌公司总经理、国药控股濮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讲解课程:《计划管理》、《时间管理》、《销售经理四项修炼》、《客户服务提升》、《指标高效达成》等。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