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药学系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药学系校园清洁活动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活质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改善校园卫生,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7日下午,药学系开展校园公共卫生清洁活动,共计44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药学系学生会活动前期的规划与认真安排,志愿者们对明德楼、实验楼、国旗台、绿化带、长椅等展开清洁工作。待志愿者分配任务后,志愿者们带上清洁工具,整齐有序地前往指定地点,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清洁工作中。

 

     同学们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细致打扫校园内的垃圾,认真清理各处死角,用实际行动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体会到劳动辛苦的同时,深刻明白了爱护校园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努力成为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校园的建设者。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之花尽情绽放。本次校园清洁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系学子的集体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继续保持劳动热情,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