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谈心声,助力成长,共谋发展--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畅谈心声,助力成长,共谋发展

--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药学院的发展建设,我院于2023年12月1日在明德楼217教室举办了2023年药学院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娟、团总支书记华金丹、教学秘书杨国静、学生管理李淑敏与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王利娟书记围绕思想建设、课程学习、团学实践、社团管理、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同学们结合实际,在专业教育、生涯规划、实践实习、文化活动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畅所欲言、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会上,各位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王利娟书记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各班级代表分享了搜集到的各类问题,与老师们积极商量解决方案,既表达了自身的困惑和诉求,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也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为学校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坚持多种方式畅通师生沟通渠,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大家关注的问题和需求,营造温暖阳光的校园氛围,为不断提高学校服务质量和育人水平提供重要保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