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药学系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药学院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毛泽东诞辰130周年,12月21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同观看有关毛泽东同志的革命题材电影。

 

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传唱红色歌曲、朗诵红色诗词、讲好党史等形式,缅怀伟一代伟人毛泽东。


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表示收获很大,今后会学习研究毛泽东思想为实现新的历史任务而斗争,继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为日后的工作、生活注入精神力量。同时也将以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为契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生活的满怀激情,不忘过去的光辉历史,不负今天的使命担当。从而培养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